|
从第一季追到现在,放不下,就想看看结局是什么。感谢这部剧的创作,感觉特别小众,但还是继续拍下去了,也没有像权游一样拍到后面就烂了。👍🏻
btw,因为这部剧特别想去苏格兰旅游,希望有机会完成这个心愿。 |
|
不知不觉到拍到第七季了,男女主角的床戏快累计到一百场了吧 |
|
从第五季克莱尔被轮时脑中幻想的和大家一起在现代的party开始,我就期待着,有一天克莱尔会把杰米一起带回20世纪的未来。求求了,让杰米舅舅和克莱尔舅妈一起去现代吧! |
|
高中从第一季播出就开始追,10年了,自己头秃了脸黄了处也没了😂,转眼自己已经读完了本硕生活也开始安稳下来了,这个剧还在拍。同时一起看的剧大多最终季已经播了《破产姐妹》《童话镇》《始祖家族》《行尸走肉》《真爱如血》《美国恐怖故事》《地球百子》等等等,一到周末就打开电脑追剧追日漫美剧电影日子不再了,那时候没看的以后更没机会看了,所以一定要跟随自己的热情遵循自己的心,加一点点幸运,真的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
|
上半部结束,暂且给个7.5/10。第一集给上一季填坑,剧情太扯淡了。女儿一家四口居然又穿越回去了,开始分古代和现代两部分讲述。男女主深度介入独立战争,和私生子伯爵相遇在战场,最后毫发无损的将要回苏格兰了,外孙居然被坏人带回到200年前。当然,还是太磨叽了。20250530,第二部分八集居然隔了一年半才播出,那为什么不分两季呢?人物关系都有些模糊了。男主女主居然又回到了美国,继续参与独立战争。女儿一家也没闲着,女婿穿越到了更早年代的苏格兰老宅寻找儿子。更多的狗血,更多的情话,更多的身不由己。虽然还是磨叽,但还是能看下去的。片头歌真好听。 |
|
这一季brianna变成了,我不喜欢的样子。 |
|
好看,找回了点看英美剧的感觉,原来不赖我,就赖那些剧不好 |
|
我还挺喜欢lord Jone和Claire清晨聊天的。这个剧真狗血,但是好看。 |
|
看完有段时间了,忘标记了……印象里这一部还可以,好像有点凌乱不连贯,记不太清了 |
|
嗯,终于来了,倒数第二季,且看且珍惜QAQ。这一季因为上一季数量短的缘故,增加到了16集。上半部分已经都播放出来了。其实这一季可以完结了,两个人婚后家长里短,以及作者强行制造的各种矛盾冲突都已经折磨的快差不多了,对于下一代大家普遍也并没有多大的兴趣。 |
|
后半季直接燃冬起来了,Lord John真的别太爱了,为你保释,替你养儿子,你女儿有危险时接手你女儿,你老婆有危险时接手你老婆,最后还要被你揍成独眼龙,爱上直男的苦他吃不够 |
|
第七季了,还是很好看,不容易 |
|
William Mackenzie有护照吗?就直接跟着Roger一家从苏格兰飞到美国了。。 |
|
至第八集,结尾字幕致敬了希妮德奥康纳。再次夸赞汤姆这一角色的塑造(好像瞥见他后来去给英军当屠夫了?),事件真相也是很合理的。这剧让苏格兰人从詹姆斯党讲到美国建国实在安排得好,十八世纪历史风貌看得过瘾。 |
|
第七季了,依旧是我最爱的古装美剧! 期待的同时也同样不舍下一季的大结局 |
|
为什么不能一次性放出 |
|
以为是最终季才打起精神“坚持不懈”看完,没想到竟然还没有完结!一直期待Claire带着Jamie穿到20世纪安享晚年,没想到女婿孙子又穿回去了!🙄🙄🙄 |
|
E10: 就剩十几集了还要分开他们,Jamie不可能死的啊;居然把Jane写死了,多好的姑娘,等等,Jane和William是啥关系,Jamie的儿子和孙女?叔侄恋? |
|
无论怎样,I stick with this show~ |
|
解释不了为什么第一次安娜他们穿越不回去 |
|
你可太会编了 |
|
啥时候播啊?夏天?艾玛!e01,上来就绞刑了?废了,上了贼船,指不定被带到哪去了…这尼玛,这少校谁?好面熟!一集就团圆了?e02,make your pace with the lord if you must…刺激!灭门惨案…e03,经费在燃烧,除非是特效。人为财死!e04,WTF?这突如其来的一吻!e05,这鸭脖真香!e07,穿越的越来越多了。e08,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啊,还头一次遇到一季播一半等这么长时间的!e09我靠,jenny换演员了?e10,我干米酿!男主不演了?这么领盒饭?e11,damn i knew it!虽然很扯,但又推向了一个高潮,靠,这局最后怎么解啊??e12,both fking you……哈哈,我靠,这么密集的重击威廉??难道要黑化?e16,再看看,再看最终季 |
|
比上一季强一点……终于听到了小说里让我下巴掉落的we were both …… you,尺度也是大幅缩水了,反正快完结了,还有一季就看完吧 |
|
为啥有人纠结于第七季分上下啊。 可能是人家写错了。 第七季演了10+集还不够吗? 剩下的内容只能在下一季演了。我也期待red Jamie穿越去现代生活,不再打打杀杀,安稳过日子。 |
|
比前面好,终于不再那么杰克苏了,或者应该说男主开始拥有了匹配杰克苏剧情的魅力 |
|
但是William和他侄女??Clair和John??? |
|
怎么说呢,有些狗血,编剧变这么旧估计也江郎才尽了,能看,但十分啰嗦,无聊的适合播着这样 |
|
现在还在追这部剧,只是因为它成了一个习惯。 |
|
第七季!真牛! |
|
有点想看原著的,主要是18世纪英格兰苏格兰法兰西美国四地历史比较吸引人 |
|
有点干活背景剧荒,因为法语剧韩语剧都听不懂干活影响理解剧情,老伴走过听到熟悉的片头曲,惊呼:你怎么还在看古战场传奇!看吧看吧片头曲太有辨识度了。 |
|
战火中的爱情,与私生子的亲情,时空相隔后的重聚,残酷的战争下也依旧充满着爱意 |
|
3.5星,过于悬疑,但还是因为女婿太作了… |
|
天啊这季的打光真是艺术。在这么多支线的情况下完成度非常高。不过结尾last minute属实离谱了( |
|
终于开播了,喜大普奔 |
|
还是继承了越拍越差的。。 |
|
剧情好癫啊 为什么要安排Claire和John做狠 真的受不了有够神经的 还有John你怎么可以这么恋爱脑,Jamie把你打得这么狠把你卖了 还要为他说话还说他是什么honorable man...看得好气人
真的好想看John和stepbrother的故事,感觉好带感啊啊啊啊什么摸着John的脸说beautiful eyes 问起John被谁伤成这样J还说什么是被有资格碰我的人打得 真的狠狠地磕到了
这季感觉bree和她老公也没这么讨厌了,他们那边的就是有点神神金金的,剧情有点莫名其妙的,还莫名奇妙穿越到其他年代。
不知道为什么这季的后半部真的有点讨厌看到Claire和Jamie的剧情了,随时随地都在做恨真的有点受不了,John在逃命他们在John的屋子里做恨🆘 |
|
又一部追了十年的剧 居然越看越起劲 |
|
太好看了,不过后面几集有点拖延,也没讲啥重要的事。 |
|
卧槽你一家人就有三个200年之后的医生、教授、名校高材生穿越而来,是预先知道那段历史走向的,那你应该预判到你的所作所为会给大家带来麻烦(事实正是如此,从开始就一直是个惹祸精,情商智商完全被一帮没读过什么书的人按在地上摩擦……一直被侮辱被蹂躏被强暴被轮奸…………),为什么还偏要理直气壮一一意孤行?是因为有病吗?傲慢自私、刚愎自用,对亲人心狠手辣、对敌人善良宽容,整个就是没逻辑没智商没情商没策略……走到哪就把麻烦带到哪!两公婆,一个搞事精、一个没原则(老婆奴),真的是绝配。一路上只管圣女婊同情心执着泛滥……听说还有第八季,真的看不下去了! |
|
给我最喜欢的古装剧加油,太爱这剧了,第七集进入高潮,还得等一个星期。 |
|
剧情太刻意和碎片化了,快进看完 |
|
耗时近一年才陆陆续续把这片子全季追完,结尾那架势估计还有续集可拍。从第一季开始就惊艳拍的这么气势恢弘但又精致细腻的历史长河剧,特别是主人公这对夫妻真的太让人入戏、感觉他两就是经历了时间穿越的真夫妻。ps:特别爱看这对老夫老妻贯穿了全季的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各种腻到发齁的恩爱戏~ |
|
好像改编了不少,但是看过原著太久,细节记不清了。多线叙事显得比较乱。再不是前两季的感觉,不过能拍到现在也是长寿了 |
|
还行 |
|
可怜的John…… |
|
片头曲怎么变成这样了…… |
|
就那点历史加个穿越爱情还能整个七季,开始有多好看,后面就有多扯蛋 |
|
最佳cp我太爱了。一直拍下去吧!! |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