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严肃的问下大家,既然这种玩意儿都能挂龙标去影院骗钱,那我明天开始连续6年记录我拉屎的视频然后剪辑成俩小时,是不是也能骗你们钱了?1人拉屎6年,创作不易,希望届时大家买票支持。 |
|
我记得在B站看过介绍导演一个人努力画好久,搞得很煽情励志,但是画的真挺一般的😂 |
|
哒哒~啊?嗯?哈哈哈。自己吓自己。 |
|
对于第一次的作品,难免会有瑕疵。启用在校学生来担任配音,是符合人物的年龄以及对年轻学子的鼓励和认可。
这是一步表现成长的电影,也是主创团队的第一次成长。
希望中国电影可以发展,就不应该去浇灭这股创作的热情,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把自己的作品展现在大银幕的。加油! |
|
筹备七年+动画电影=烂片,这是第三部符合这个定律的,前面俩叫《大鱼海棠》和《深海》,自己吓自己。 |
|
自己吓自己~ |
|
不用看全片,这片子因为“啊哈~自己吓自己”火遍全网,某抖上各种模仿玩梗。人物侧视图脑袋扁平无结构,人物设计像AI捏出来的,唯一还行的就是场景,估计也可能是AI搞出来的。制作七年的动画不如新海诚零几年的动画小短片,风格、作画、故事都差的很远。这种质量的片子完全没有价值上院线,引群嘲是活该。 |
|
投稿到b站写个oc手书应该能🔥 |
|
自己~~吓自~~己 |
|
我喜欢这个创意,不过技术水平、表演、人物设计、美术设计还是太稚嫩,属于才华配不上点子的典型。背景有我的童年滤镜加成,所以会有点亲切感的加分。 |
|
也没评论区说的那么烂,一星不至于。镜头调度意外地还行,故事十分平庸但也没啥雷点,作画一般但还算能看。主要问题是配音比较烂,可能还不如AI来配。台词写得也比较差。
ps.排片太少了,花了好长时间跑了老远到一个快倒闭的商圈的一家快倒闭的影院,因为不熟悉路(商圈因为店铺太少阴间封路被迫弯弯绕,周围修地铁也阴间封路)直接错过了前20分钟… |
|
史中史 就这还敢放电影院圈钱 |
|
既然敢上线赚钱那我就要当做一部正常电影评价,不要说做了七年赚同情,我还说我上了十几年学也没有成功呢,配音是一坨,人物崩坏,但是景色还行,多一星是给国漫的 |
|
喜欢吃史的可以看 |
|
玩梗这种事果然天赋比努力更重要 |
|
受不了了 看完满脑子都是 自己~吓~自~~己~~~~ |
|
当然是缺点很多的影片,但放在“儿童影片”的档位来看并不算一无是处。这部影片确实不能算一部“成人”动画,因为它的故事和桥段都是以儿童读物的逻辑构建的,好与坏的对立,一目了然的人物关系,不多深究的幻想世界观,剧透式的伏笔和配声,大团圆结局,以“成人”的视角来看浅薄无聊,但全片也算是以一种合理方式推进情节,最终完整交代,我认为是自洽了。比起诟病和嘲讽它的制作瑕疵和穷困现状,我认为历年来那些动辄吹嘘大制作,最终却不堪入目的娱乐垃圾,也并没有什么品质和道德优势。影院中的观众嘲笑该片制作组只有两个名字时,我更多的是感到他们的坚持的不易 |
|
从剧情到画面到配音到让人不适,别说什么两人七年这种自以为很励志的事,七年干点啥不行,非要做出来一坨还好意思宣传,有没有可能你自以为的花费七年时间做出来的,其实任何人只要时间足够长都能做到,只是其他人有脑子,不会浪费这个时间,那些洗的也是没脑子的 |
|
自己吓~自↘己→……啊~———(空灵) |
|
其实还行,我是奔着“自己吓自己”去看的,但是看到结尾莫名有点感动。感觉这部电影其实是给孩子看的,虽然画风和配音以及逻辑有硬伤但是内核是好的,我很喜欢结局,不是传统的王子公主在一起,而是让自然的回归自然。
取景地应该是厦门了,岛就是鼓浪屿,其实鼓浪屿的海没有那么蓝啊,泉州福州的海都好看的。
作者还给出了经典问题的答案:老公和妈同时掉水里你救谁,答案是先救离得近的妈再救生存几率大的对象哈哈哈。
蛮喜欢作者唱的那个插曲的,歌词挺好的,而且内容比较新,涉及传统文化传承和游戏行业,鹭岛雀氏有游戏公司哦!
比起大鱼我更喜欢这个,包装华丽的屎和外形丑陋但至少内心温柔的屎我更喜欢后者。
对了,婆婆战斗力很强我也很喜欢! |
|
电影的预告片已经让我感受到了它那独特的魅力,画面中波光粼粼的海水和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让人仿佛能够嗅到咸咸的海风。电影中的故事似乎充满了奇幻与冒险,每一个镜头都透露出导演对细节的精致打磨。
《美人鱼的夏天》不仅仅是一部电影,它更像是一个梦境,一个关于海洋的神秘传说。包括导演两个人对闽南文化的宣传。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潜入这个神秘的海底世界,探索那些未知的秘密。这部电影无疑是我今年夏天最期待的影片之一,我相信它将会是一次难忘的视觉和情感之旅。 |
|
我是历史学家,这就是史。 |
|
或许我们的生活也是一场独角戏,有时自己吓~自↘己~(空灵地),有时觉得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并得到很多很好的评价…对了,声优是素人还是虚拟歌姬? |
|
这电影唯一的价值是不是提供了“自己吓自己”这么一个梗? 去B站看广西版头都快笑掉。 |
|
兼职的影院作为主会场首映,第一次离热点如此接近。没有网传的那么不堪,人文关怀,厦门特色,在影片都有展现出来,只是给影片洗白的大部分都是导演的朋友,没有必要,两人七年属实不易,但是将内心独白作为台词朗诵,以及生硬出戏的配音,实在令人唏嘘这是24年的作品。 |
|
这是怎么拿到龙标在院线上映的,广电和影院的人太腐败了吧 |
|
你俩七年的梦想为什么要让观众买单,放b站上让人夸夸得了。能上院线电影就不简单就别装成普通人努力那一套了 |
|
果然全场观众都是乐子人 进来就是为了看那几秒的自己吓自己 |
|
评价是不如让我画 |
|
在b站看到整活后就一个疑问,这种东西怎么过审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上线了。
几乎完全由两个人制作的动画电影,不只有“自己吓自己”出圈的配音烂,抽象内心想法和台词混在一起,对话台词写的非常尴尬。
作画上还能说出优点,生活物品、动物的细节比较丰富,景物比人物好很多。但是前后镜头不统一的漏洞太多,崩坏场景也很多!
其它吐槽点包括:海龟在水里翻了,勺子吃面(不会画筷子),木筏追击游轮……
偶遇好心人鱼老太,找回项链的剧情单薄的像毕设短片。
P.S.还注明了没使用AI,对照热评,也很好玩。 |
|
前半段看到爆笑如雷,后半段没意思又差,整体上非常不推荐,但说是中国版《房间》的确也没什么问题哈,祝导演组早日学会去建模。(2.0/10) |
|
看了之后觉得亲情暖暖,推荐每一个想去电影院的人。前面有一点烂,看到结尾就会觉得非常好看。伏笔都在后面。推荐推荐。字幕完了之后有超绝彩蛋,一定要看完哦! |
|
女主的语气词是不是有点太多了?一会儿啊,呜,嗯,这些声音是否有点太过于频繁了,缺少一些变化和深度 |
|
想看王麻衣给这个美人鱼配音。 |
|
出于猎奇看了看...这分还真不冤。 |
|
沈晓阳《美人鱼的夏天》,4/10。导演纯折腾人 |
|
做成小说推文的话还行,你看 b 站有个做动画推文的,那么拉几都能火,剧情狗屎一样还几百万播放 |
|
滚蛋!宣传2人制作电影跟贾玲宣传减肥100斤有什么区别?做这么稀烂还好意思说这些?更奇妙的是还有人说两个人做出来的动画已经很不错了?哪里不错了,没长眼睛还是怎么回事?一坨粗制滥造的答辩有什么资格上院线? |
|
女主老是在喘,我都不敢调太大音量 |
|
请问编导夫妇,你们两人做了七八年就这个水平?还找一堆人刷五星好评?回家洗洗睡吧,别丢人了。国漫就是有你们这种自娱自乐的笨蛋才会垃圾。 |
|
有够无语的 |
|
真的,不是什么事要强都是好事,放弃就行,俩人有啥好坚持的 |
|
? |
|
啊~嗯哼哼~,自己↘吓↗自己↘,啊~(空灵) |
|
洗钱的吗?人物画面从头崩到尾,这坨跟史里面找未消化完的东西没什么区别。可以推荐最恨的人去看。 |
|
好像新手半成品就上映 看着都尴尬 还有配音是疯了吗 这么骚干嘛 |
|
自己吓自己
疑似比逐梦演艺圈还烂的电影出现了 |
|
中国动画到现在还意识不到它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
|
自己吓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