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好烦崔丹尼尔。。。。。。有人懂吗。。。。。。 |
|
剪辑扣分 |
|
因为崔丹尼尔扣分 油腻普信… |
|
比想象中有趣诶,韩综真的有做到与时俱进。喜欢李多喜~ |
|
从第三期开始变得难看了起来,为什么一点前因后果都不交代就蹦到第二天的算命环节还少一个人。崔丹尼尔油大了有点烦,第四期尤甚。目前看来🐙那期最佳。///后面越来越拉了,截止到最新的一期,稍微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景收真穿了红裙子那里,很漂亮。这个节目剪辑很乱,时间线很跳,讲故事又不连贯。这个节目的主线已经变帮崔完成心愿,一直试图搞暧昧只能把事情搞得很尬… |
|
比我独更搞笑。去看吧不会后悔的,最近难得所有卡司都认识的综艺。一群独居208去合宿。有人独自恋综,有人一心搞笑,有人一锅章鱼。。。 |
|
都是认识的人。从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吃饭玩耍一点点磨合,能看出来大家都是很好的人。细心又体贴,所以住在一起才会开心。所以40岁是什么样子?或者成家或者沉稳,但做自己最好 |
|
好看好看 都是我喜欢的人 |
|
一个笑话:收真失眠 😊 |
|
跟着又哭又笑,年纪大了同样的状况都能共情,或许这真是未来生活的一类模式欸 |
|
都是综艺熟脸,或多或少都有好感,轻易就点开看了,超出预期,有种可爱X6的化学反应。肯定有有意为之的场面,也都是出于给室友和观众愉悦的好意。毕竟已知是短期合宿又是录节目,心理上和应对上终究不同长期搭伙过日子 |
|
导演组上哪里凑齐这么性格迥异但又各自相似的六个人的🥰 |
|
好看的不得了,太强了 |
|
都是很善良的人 |
|
idea好的,但是不能搞个全女吗?真的怜爱女孩子们了,韩男真是恶臭,也就张根硕稍微好一点点,果然火是有原因的。为什么韩综这么执著捧安宰贤啊…… |
|
不同的人聚在一起就特别好玩,有一种千禧年友情向情景喜剧的感觉。章鱼那里太好笑了。 |
|
人永远不会被ai和机器人取代,华尔街和硅谷科技右翼一群lier |
|
超级好看,度练欧尼真的太真诚了又有梗,和崔丹尼尔贡献了最多的笑点,没他俩不行,期待第二季嘿嘿嘿 |
|
同龄亲故一起同居 大家都好可爱 章鱼那里笑死了 |
|
意图不错,但要观望后续发展。后面也太无聊了,相亲婚礼干啥呢 |
|
好看的,可可爱爱一群人,各有各的特点和好笑。大章鱼简直在演电影。相亲开始就不想看。前面几集给到四星。 |
|
韩综真的过于清汤寡水了,快别有滤镜了 |
|
原来崔丹尼尔演《柔美》的时候是本色出演啊 油腻到恶心了 还有安 也好恶心 真以为观众都失忆吗 |
|
张根硕真的胖了,不过,大章鱼震惊😨,还有当天往返日本,不停吃吃吃。满足于给与然后过得幸福,了不起的人,面对小孩子时的反应也好真实可爱。李多熙也很特别,强迫症,打扫,穿衣搭配,唱歌,挺好的女孩子,可爱。张度妍看着也挺真实的,每天早起阅读的习惯,虽然不善厨艺,花费三小时给大家弄酒店自助餐。安宰贤还是那么温柔。放不太开的样子,让人有点心疼。那个丹尼尔无感,最小的女生也观感一般。 |
|
为安宰贤的命运落泪😢💚 |
|
三星半 感觉后面有些无聊和假嗨
喜欢这种过日子的综艺
女生们各有魅力
跟着张根硕种草了北非小米
崔丹尼尔好讨厌 |
|
一集一个名场面,笑死了 |
|
很有综艺感的人凑在一起完全有梗。 |
|
Ep5里三㽖去相亲时散发着作为第二性的雄性动物的紧张,完全揭示本节目的初心——为雄性提供养老保险。不做全女版本是怕被发现没有雄性之后,生活更上万层楼。 |
|
女宝们都可爱善良,不要忍让!李多熙请继续多多的说真话吐槽下去,这个节目就还能接着看。 |
|
最佳观影,只看第一集。
韩国的生活现状:就算是明星也是住着东拼西凑的房间,吃着这顿不知下顿的饭菜,边工作边综艺,社交缺失更喜欢一个人独处。不明白女人为什么要配合恶臭的丹尼尔,后面的7集扣3星 |
|
没抱有期待打开的,却超出期待的精彩。年龄大了,朋友真的很少。最后一期剪辑太失败了,完全可以做12期啊。李洪基真是回到了颜值巅峰,又帅又可爱。希望原班人马 第二季! |
|
有种梦回当年roommate的质感,聚在一起的欢笑与泪水看得人心暖暖。只是剪辑再给力点的话,体感会更佳。 |
|
没想到这么好玩 其实能看出都在忍 在镜头前不能发火不能吵架 |
|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那个章鱼简直是拍恐怖片的程度,幸亏有章鱼所以有了第一个综艺爆点。张根硕是真有钱啊。
比想象中的好,pd非常善于发现成员美好的品质。
多熙姐姐真的是太细心太有服务意识了,真的几乎没人能做到这样。
前面有意思,后面渐渐无聊,说实话如果没有张根硕这种爱排场和出风头的大家真的就只是过日子,少了很多有效综艺镜头,节目组应该感谢亚洲王子。 |
|
崔丹尼尔 太油腻了 |
|
舍不得🥲第一部完整追完的韩综 |
|
很美好 |
|
看看高光切片章鱼部分是最好笑的。其余的没耐心看。 |
|
真没想到这几个演员能那么搞笑,是真的综艺感很足啊。好久没看那么自然好笑的综艺了。习惯了单身生活,一起住肯定不习惯的,但是大家都适应的很好。 |
|
习惯了独居生活之后偶尔能过上几天和朋友一起的生活可太棒了(当然无止尽的同居生活还是不行) |
|
爱情公寓一样的综艺 |
|
有时候会冒出一些疑问,有点好奇摄像机下的他们真实度是百分之多少。不过可能这就是他们大部分的日常 |
|
蛮奇妙的 大家都有作为朋友和个体非常「nice」的特质 但也能让人意识到 「啊 找到两块契合的拼图真的很难吧」 |
|
能不能把崔换了。。。 |
|
好喜欢李多熙姐姐真的不能跟我们AP在一起吗(⸝⸝◝ ·̫ ◜⸝⸝) |
|
偶尔会感觉崔丹尼尔太刻意营造loveline了 有点油腻 |
|
李多熙张度妍和张根硕挺好滴耶 |
|
六个人的化学反应很好,哦是朋友之间的化学反应哦~
但是剪辑不行,比如突然跳到算命那里,没有交代为啥李多喜没有去……如果是老罗团队觉得应该能爆。
第一第二集很搞笑。
自从RM以来还是被李多喜圈粉。然后看到安安算命时候的流泪,觉得他是个心地善良需要人爱的好男生,肯定是好人,不然离婚被黑后怎么还会有那么多工作呢…… |
|
26.38th |